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eky的博客

GAIN CONFIDENCE _=_!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^_^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灰色的一周  

2007-12-10 09:26:08|  分类: 琐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上周算是历史以来最黑暗的一周了,过得不是人的生活,,成天上自习看书,又不怎么看的进去---〉因为上课压根就没怎么认真听过,这下可惨了!看了我的眼睛都冒星星了。悲哀。。。还有就是要做什么无聊的实验,那纯粹是呼弄人滴。怎么现在对我来说学习就是找不到快感呢,咋怎的??。。。

    紧张的复习使我连着一周都没洗袜子,以至于到周末六双袜子全部‘挂起’无法使用,只好向哥们先借一双新的,这生活该咋行呀。呼呼。。。。太懒了!

    昨天两科都考完了,近期战斗算是结束,老样子兄弟们一起出去搓去,上小肥羊一直战斗到快十二点了,昨晚我算是拼了老命跟兄弟们喝了,冒是突破纪录了,把该说的心里话统统发泄了一番,一个字“爽”,后来实在不行了吐了一地!咱心里闷、开心就喝个痛快!。。。有这帮兄弟在我真的有说不出的欢欣!。LET US FIGHT TOGETHER!RYSH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