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eky的博客

GAIN CONFIDENCE _=_!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^_^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start from 00000...god!  

2007-12-05 13:07:03|  分类: real_lif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  前天心血来潮打算装个UBUNTU玩玩,于是就准备开始给硬盘分区,上网下了个分区魔术师开始了新的旅程,本以为不久分区嘛!。。也没啥的,一顿瞎糊弄后说什么大小不对、接着就直接用它里面的工具进行安装,刚开始还挺好的,可是后来说什么主分区不能超过四个,于是又一次宣告失败!!紧接着就不知道怎么弄了,一会发现咦。。。D盘不见了,上面写着隐藏,嘛呀。。我的东西都在里边,有不祥的预感----又试了下将它的格式转化下,可是时间太长就强行给关了---〉更可怕的事发生了,竟然D盘的盘符都没了,上面打个星。。。。

     接着就是一顿删除+恢复,一不小心按错了键---安全擦除,上网看看发现按错了,于是删除一半又一次强行取消,这下真完蛋了,把东西都给删了,要求重起。。。重起试试看,竟然进不去系统说是缺少文件***********,唉!宣告挣扎结束,我的所有珍藏、辛酸往事、作业、照片所有的所有都飞了。。。。悲哀哦~心痛哦!这几天要考试了这不影响我的心情,真闹心!不过还是那句话,快乐是一天、忧愁也是一天,何乐不为呢!嘿嘿。。这几天就只能好好复习罗争取考得差不多,完了再回来整系统,小样的。。。就不信拿你没办法。只能是吃一堑长一智了!可惜那些宝贝再也找不回来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