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eky的博客

GAIN CONFIDENCE _=_!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^_^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终于--终于买到票了  

2009-01-11 12:38:42|  分类: 琐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过几天要回家了特别的开心。可想到买票有发愁了。没有直达车,所以得折腾老大的劲转车,今年打算从北京走,北京那边的票已经托托同学搞定了,哈尔滨到北京 的票跟同学们一起就到铁路局那的售票点去定去了,呼呼,MS感觉挺好,心里觉得这回妥了,买票挺轻松的,订票的时候他们说提前七天去取票,今天时间到了到 那去取票去,一到那当场就震住了,一大帮人在那排着队,与众不同的是那是排到室外了,而且是在哈尔滨零下二十几度的天气下,可想而知那是什么感受,为了回 家没办法豁出去了,排就排。可谁知道一下排了都快两小时了,可恶的是最后告诉我说k266这票出不了,NND,老子在这排了大半天都快冻死了你却说没有, 于是就不打算再在这买了,打算退票去火车站买,排啊排终于到我了,我说退票,他们却说晚五点后来,我就^&%$$^%$^^%^^ %^&&&$$$$了,转身上火车站去买了,在那排了又排最后是在没办法买了两张L开头的去北京车,有总比没有好,呵呵。买完票 赶紧打个车回校暖和暖和了,在火车站尽然有个的哥胆大包天要我30元,什么世道,30我都绕哈尔滨好几圈了!
       下午休息休息到五点了饭都没吃就赶紧去那售票点退钱去了,我们压了200,不算小数目啊,得抓紧,到那发现外面排队了人没了,可是里面可是人山人海啊,在 那又默鸡了半天,在那站了快一个小时,终于终于把我们的前退了出来,我地妈呀!总算解脱了,出了那门吼了两声,以后打死我也不来这订票了。回家真不容易 啊!不过现在总算搞定票了。
      祝所有家在远方的哥们买票、回家顺利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